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督促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紧抓落实!聂兵率队前往海昌渠暗访检查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 2023-05-27 20:26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海昌渠,暗访检查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

 图片

  活动现场,聂兵一行详细察看水质情况,重点对加强海昌渠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聂兵强调,黑臭水体整治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重要工程,各单位部门要深刻认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压实责任,紧抓落实;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充分发挥河湖长制作用,加大巡查和水质检测频次,巩固整治成效,坚决防止水体返黑返臭问题发生;要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相关部门强化配合,确保黑臭水体治理高效推进;要加强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尽快消除黑臭水体,推动建设宜居宜业的绿美霞山。

  区委办公室主任万海波、区水务中心主任陈华杰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