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聂兵率队前往区人武部调研党管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5-16 21:31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5月16日下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区人武部调研党管武装工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陈宇全,区人武部部长曹健陪同调研。

image001.png

  调研现场,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向聂兵汇报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等情况,聂兵对区人武部党管武装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区人武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聂兵强调,区人武部要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尤其要在练兵、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兵员征集等方面持续用力,切实增强霞山区党管武装工作的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加大对党管武装工作的检查督导,规范建立联合检查、督导考评机制,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常态化、法规化、规范化;要着眼发挥民兵作用,建精训强各类队伍,在勇担当、强作为、打头阵中展现新时代的形象,积极参与中心工作,在融入大局、服务中心中体现担当,为全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