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聂兵率队前往湛江头角酿造厂、湛江龙威水产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暖企”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5-16 17:28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服务,助力霞山企业平稳健康发展,5月16日上午,聂兵率队前往湛江头角酿造厂、湛江龙威水产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暖企”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6173250.jpg

  在湛江头角酿造厂,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聂兵一行展示讲解重点研发产品的生产流程和特色要点,聂兵详细了解近年来的销售经营情况及困点难点问题,并现场给出建议和方案。随后,聂兵一行前往湛江龙威水产实业有限公司,围绕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聂兵强调,霞山当前正处于各行各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各企业要铆足干劲,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拓宽销路,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与重点特色企业保持紧密沟通,深入了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服务企业所需,以惠企政策、人才政策为抓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霞山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局、区科工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