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市住建局、霞山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房地产企业并开展“暖企”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08 21:41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了解霞山区房地产行业基本情况,及时解决重点项目的困点难点问题,5月8日,湛江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调研房地产企业并开展“暖企”活动,区领导陈琳彬以及市住建局、区委办、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统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城市四季花园、中海金地地产、红星美凯龙、舜山花园(青云府)、硕基一品5个房地产项目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解房地产项目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企业诉求,周乔根据工作经验提出相关专业意见,聂兵现场做部署安排。

  周乔指出,房地产行业与民生幸福息息相关,各房地产项目要狠抓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打造让各方满意的优质工程,保持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健发展。相关单位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对项目在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研究解决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聂兵强调,房地产行业关系着社会经济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单位部门要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新形势,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尽快根据各房地产项目的困点难点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倒排工期,紧抓落实;各房地产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立足市场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房地产产品和后续服务,为创建群众的美好家园贡献企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