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霞山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 2023-05-06 22:43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5月6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到广湛高铁湛江北站一体化工程、广湛高铁湛江北站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李剑君陪同调研。

  聂兵一行先后来到了广湛高铁湛江北站一体化工程、广湛高铁湛江北站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聆听企业诉求和项目存在困难,现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逐项解决难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聂兵强调,广湛高铁湛江北站对于推进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全面加强协调,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稳定,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地管理,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