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聂兵率队前往房地产企业,开展“暖企”活动及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26 20:42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下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海伦堡玖悦云溪项目、金地中海锦诚花园项目、钰海豪庭项目、保利原点广场项目,开展“暖企”活动及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image001.png

image003.jpg

  在活动现场,聂兵对房企的项目资金保障、交房进度、房产销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针对目前存在的亟需协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建议。

  聂兵强调,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对激发市场活力、推动霞山区经济发展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房地产企业要扎实做好项目安全建设工作,加强行业自律,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把好安全质量关。各相关部门要着力解决房地产开发建设难点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处理好市场需求和资源配置的关系,进一步释放房地产业的潜力和活力,推动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区领导陈琳彬以及区委办、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统计局、区应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