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共谋发展!聂兵会见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领导应晓峰一行

发布时间 : 2023-04-26 20:37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4月26日,霞山区委书记聂兵会见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领导应晓峰一行,双方就如何深化项目合作,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霞山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image001.png

  中铁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规划,希望发挥自身优势,与霞山进一步深化合作。

  聂兵代表霞山区委、区政府对应晓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霞山自然资源禀赋,拥有便利的交通设施和雄厚的产业基础,正迎来经济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是众多客商集聚投资的热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与霞山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互惠合作,为推动霞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苏国亮以及区委办、区发改局、区科工贸局、区投促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