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霞山区委主要领导率队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25 22:29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为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4月25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于庆功陪同督导。

图片

  聂兵一行首先来到中国航油集团南方储运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落实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情况汇报。聂兵强调,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生产又要保安全,不能有丝毫放松。特别是“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企业要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值班值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聂兵一行来到了海滨码头,详细检查了码头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记录等相关情况。

  聂兵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高压态势。要做好安全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码头生产设备、营运车辆、船舶等技术性能良好,保障运行安全。要加强车、船驾驶员、码头装卸作业工等一线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要强化安全应急管理,做好应对突发事件预案等各项准备工作,随时处置各类突发状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