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聂兵率队督导湛江临港工业区能源集中供给配送及加注基地一期项目征地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10 20:55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4月10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湛江临港工业区,督导能源集中供给配送及加注基地一期项目征地工作。

图片

  在现场,聂兵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征地工作的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聂兵指出,湛江临港工业区是霞山的重点发展区域,能源集中供给配送及加注基地一期项目的建设对于保障区域的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要尽快破解征地难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聂兵强调,征地工作涉及群众利益,必须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切实解决征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证征地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同时,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政府的补偿和安置政策,确保被征地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