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霞山区委主要领导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院副总经理范永春一行

发布时间 : 2023-03-16 21:14来源 : 霞山区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霞山区委书记聂兵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院副总经理范永春一行,双方就如何通过能源建设带动霞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苏国亮等参加座谈。

已编辑图片

  范永春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计划在霞山投资项目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共同谋划好在霞山辖区内公共机构建筑屋面安装分布式光伏等项目,全面提升霞山区在“氢能+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业态领域的发展,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聂兵表示,霞山始终坚持落实“双碳”战略,全面建设绿美霞山,加快生产绿色转型,实施“三线一单”刚性约束。接下来,霞山将大力谋划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推动园区、机关单位分布式光伏规模应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积极创造合作机会,加快制定项目方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建成,实现企业发展和地方发展的双赢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