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霞山区委主要领导对文明创建点位开展暗访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12 19:21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2月12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率队对文明创建点位开展暗访督导工作。区领导陈文诚参加活动。

  聂兵一行先后到红新市场、霞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湛江港务局第一福利区、建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机械厂宿舍小区、南山农贸市场检查文明创建点位进行暗访督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对市场内部摊位摆放、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老旧小区绿植树冠修整、小街小巷两侧外立面美化等问题提出督导意见,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他强调,各街道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环节亲自参与,重点工作定期调度,及时协调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要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行动为契机,压实各方单位“责任链”,严格对照文明创建工作标准要求,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打赢我区文明创建工作翻身仗。要广泛发动群众,干群齐动手齐发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创建工作大格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