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霞山区委主要领导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01 21:48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2月1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同德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工作,进一步激发企业保安全、竞发展的干劲和信心。区领导李剑君、李荣泽参加调研。

  在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聂兵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生产车间检查了企业生产设施、消防设施等,现场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聂兵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复工复产的措施要求,通过召开领导班子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全体员工大会,分析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节后复工复产暨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形成全员监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在广东同德药业有限公司,聂兵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及存在的难题,仔细检查了企业生产工艺、设备设施、作业环境及管理体系等,现场要求企业对安全生产风险进行认真排查并及时整改到位。聂兵强调,企业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复工复产相关措施,严防危险因素诱发安全事故。有关部门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风险,强化安全预警,把好“复工复产关”,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奋力推动我区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助力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