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霞山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01 21:41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2月1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率队前往城市美林小区和上坡塘综合市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消防安全工作。区领导李剑君参加调研。

  在城市美林小区,聂兵一行实地察看小区基础设施、公共秩序、车辆停放、文明创建氛围、周边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城市美林小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到安全监管全覆盖。

  随后,聂兵一行来到了上坡塘综合市场,重点查看了市场的卫生环境综合整治、沟渠水体卫生、公益宣传广告、消防应急设备的管理、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工作等相关情况,并叮嘱经营户要保持档口内外的卫生整洁干净,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放心舒心的市场环境。聂兵指出,市场整治提升工作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协作配合,持续优化市容市貌,进一步提升霞山各类市场及周边环境质量和管理水平,高质量高水平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加强对市场的监管力度,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确保霞山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