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霞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保利长大市政工程(广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祖生一行

发布时间 : 2023-01-29 21:05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1月29日上午,霞山区委书记聂兵、区长吴王铭会见保利长大市政工程(广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祖生一行。双方就加快霞山城区更新改造,共同推进城区品质提升,助力霞山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祖生对霞山区给予保利长大市政工程(广东)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优势,从合作模式和合作思路等方面详细讲述项目合作有关构思。

  聂兵代表霞山区委、区政府对戴祖生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城区更新改造是关乎霞山长远发展进程的重头戏。要谋定而后动,在充分了解把握省、市政策和方针的基础上,通盘考虑、综合施策,高质量实施城市有机更新。要合理确定更新方式和范围,明确改造空间布局、功能定位,科学编制更新改造实施方案,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推进城区强芯提质。要注重产城融合,坚持以产兴城、以城聚产的融合发展理念,更新园区业态,完善基础设施、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区颜值,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区品质标杆。

  吴王铭表示,城区更新改造是重要民生工程,也是重大民心工程。要做好做足更新改造的前期工作安排,用心用情保障民众合法利益。要加快建设的进度,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各项工作中“比学赶超”,全力推动霞山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李剑君、陈琳彬,保利长大市政工程(广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顺先、陈永华、陈庆华等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