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聂兵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9-18 22:19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9月17日,区委书记聂兵主持召开中共霞山区委十届2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精神,《中共湛江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区文明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征程上坚持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我区中心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化理论武装、建强基层党组织、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全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力打造港产城联动的滨海魅力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廉政意识,养成抵制“四风”的行动自觉,筑牢“不想”的思想防线,避免成为通报曝光里的“反面教材”。要紧盯“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和换届期间的“四风”等突出问题,细化联动施策,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敢于动真碰硬,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对标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乡村振兴关键性的一战。要补齐短板,着力抓好文明交通、市容卫生、市容秩序、市场环境、小街小巷、老旧小区、窗口行业服务、公共场所、食品安全、交通秩序、景区景点、校园周边环境等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程,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面提升我区文明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