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霞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07-07 19:49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7月7日,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区上下努力奋斗,全力打造港产城联动的滨海魅力中心城区。区委书记龙小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安何、李兴杰等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辉主持会议。

  龙小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当前,霞山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湛江发展的规划定位与殷切期望,加倍珍惜市委市政府对霞山的厚爱和支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动霞山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建引领,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霞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必须坚定不移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汲取奋进力量。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环保督察整改、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土地收储出让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港产城联动的滨海魅力中心城区。必须坚定不移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就业、上学、看病、住房、出行等民生问题,持续抓好扫黑除恶、社会保障等民生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龙小艾诚挚感谢各界人士对霞山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继续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员、社会舆论的宣传员、经济建设的联络员、青年干部的教导员、区委区政府的监督员;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不断凝聚统战合力,继续为霞山发展建言出力;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懈奋斗,为推动霞山跨越式发展谱写青春的乐章。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老干部、参加过重大标志性工程的建设者、党史专家、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青年学生等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亲身体悟,由衷赞美和祝福党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切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对霞山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加速发展表现殷殷期盼。

图片1_副本.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