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龙小艾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推进湛江大道(霞山段)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6-13 22:09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6月13日,区委书记龙小艾深入海头街道坛上村调研推进湛江大道(霞山段)征拆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推动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区领导陈辉等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在坛上村,龙小艾实地察看了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街道、村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征地拆迁和安置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现场研究征拆安置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明确了工作思路。

图片2_副本.png

       龙小艾要求,街道及各有关部门要正视当前征拆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主动担当作为,在满足群众合理诉求的基础上,攻坚克难,抢抓时间,依法加快完成湛江大道(霞山段)剩余的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保障湛江大道征地拆迁工作快速顺利完成;要广泛深入宣传政策,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努力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安置好搬迁群众、维护好群众利益,着力营造人民群众支持征拆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同步规划建设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切实把该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