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霞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6-10 23:11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为加快推进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年度工作部署,克服疫情影响,迅速掀起强大攻势,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6月10日,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会议,部署开展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和“六清”行动。区委书记龙小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杰东主持会议。

11111.jpg22222.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规划中的“长效机制建设年”,也是“深挖根治”的决战决胜之年、“长效常治”的开局起步之年、“斗争成果”的全面检阅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对照全国“六清”行动目标和我区年度重点任务,坚持做到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坚决打赢收官战。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扣重点、尽锐出战,切实增强“百日攻坚”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盯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做到思想认识防“松”、工作目标防“降”、案件办理防“偏”、工作力度防“软”,紧扣“百日攻坚”行动的重点和要求。要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明责履责真落实,问责问效真处理,建章立制巩成效,以敢战能胜的姿态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要集中火力开展“线索清零”“积案清零”“逃犯清零”“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行动,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强大攻势,确保线索清仓见底,黑恶打深打透,摧垮黑恶基础,行业乱象整治有成效,做到除恶务尽、斩草除根。

       区有关领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属各派出所所长、区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3333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