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区政府主要领导赴港区人民医院调研医院改造扩建工程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6-01 18:42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6月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杰东率队到港区人民医院调研该院改造扩建工程项目工作,副区长朱金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在港区人民医院,杨杰东仔细查看了医院改造扩建项目的设计图纸,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对医院升级改造的初步思路,就改造设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改造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杨杰东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民生事业的基础保障,港区人民医院改造扩建项目是提升全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项目。港区医院要把握已有优势,立足于公共卫生服务和应急需求,科学、清晰明确医院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优化医院内设施布局,确保专业化、科学性,努力打造一流医疗品牌,为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健康服务,推动全区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区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协调,优化服务,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