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到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仓储分公司开展暖企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5-29 21:53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5月29日,区委书记龙小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杰东到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仓储分公司开展暖企活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陈辉陪同。

1_副本.jpg

       在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仓储分公司,龙小艾、杨杰东参观了油库区,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2_副本.jpg

       龙小艾对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霞山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当前时期,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强企暖企为目标,主动上门送服务,精准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优良的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成为企业的“贴心人”。希望企业能够及时主动向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密切沟通协调,共同解决好企业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增强信心,提质增效,用心服务市场,搞活经济,促进企业经济发展,努力创造更多的效益。

3_副本.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