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创文工作及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5-29 09:37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5月28日,区委书记龙小艾率队到霞山步行街、市第二十二中学、市第十二小学、霞山实验小学等地调研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创文工作及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区领导陈辉陪同调研。

3_副本.jpg

       龙小艾一行首先来到了霞山步行街24h智慧书屋,实地察看智慧书屋建设情况及现场体验了自助借还书机、电子借阅机、朗读亭等智能化服务平台。龙小艾指出,建设智慧书屋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要统筹协调,优化设计方案,改良功能布局,结合霞山文化增设本土内容,加强宣传推广,提高管理效能,聚力聚智打造示范点,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智能、高效的城市管理服务,推动创文工作高质量提升。

1_副本.jpg

       在市第二十二中学、市第十二小学、霞山实验小学,每到一处,龙小艾都深入学校教学区、保健室、观察点等,细致询问学校防疫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返校师生的身心状况。她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防控下返校复学各项措施;要全面开展学校安全检查,严防严控学校安全风险,想方设法改善教学条件;要高度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师生心理健康及心理疏导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2_副本.jpg

       调研中,龙小艾给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和祝福,寄语全区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勤练本领,热爱生活,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有理想、有品行、有知识,将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社会有用之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