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区委主要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及巡查河道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5-26 22:31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5月26日,区委书记龙小艾率队到海头街道西厅村、后坑村、岑擎村,南柳河中上游深田段等地调研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及开展巡河工作。

图片1111111_副本.png

       在海头街道,龙小艾沿着村道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龙小艾强调,各单位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村庄绿化精细化管理,推进村庄清洁行动,提升污水处理站效能,掀起新一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潮;要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防止出现因疫致贫、因疫返贫;有关责任单位要做细做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迎接上级督查考核。

图片222222_副本.png

        在南柳河中上游深田段,龙小艾实地察看了菉塘河、南柳河片区总体方案和截污工程施工总平面布置图,仔细巡查河道周边卫生及水质情况。龙小艾强调,黑臭水体整治事关群众百姓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加强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吃透政策,将水系整治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灵活盘活资源,以点带面美化我区整体环境,实现河畅、水清、岸美的水域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