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区委主要领导调研“一门式、一网式”新时代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5-22 22:58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5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龙小艾率队到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址调研“一门式、一网式”新时代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实地察看功能布局、设计图纸、门口设置等,详细了解新时代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剑君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龙小艾对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门式、一网式”新时代智慧政务服务中心是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龙小艾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加快推进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按期顺利迁入新址;施工方要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合理完善功能布局,与时俱进有效运用“互联网+”技术,努力打造便民、实用、高效的“一门式、一网式”新时代智慧政务服务中心,为霞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行政服务环境,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