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领导活动

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到霞山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05-21 23:29来源 : 霞山区新闻中心

       5月2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雄到霞山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区委书记龙小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杰东等陪同调研。

       张坚雄一行到霞山法院在建中的新诉讼服务中心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诉讼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他指出,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为老百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精准的诉讼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全力打造最好的场所、最便捷的服务。

1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坚雄听取了霞山法院在司法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霞山法院近年来的长足发展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霞山法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局面和发展态势寄予厚望。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法院工作放在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对重大问题、事项、困难及办理具体案件,及时向党委汇报工作,争取更多的理解与支持,将党的领导和服务大局意识体现在具体的案件办理中,体现在案件的办理成效上;要抓好党建,带好队伍,驰而不息打造法院铁军,在全院树立“能干者上”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要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而带动业务建设,加大对干部的教育引导力度,认真落实监督管理措施,促进执法办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区域经济发展中心延伸司法服务,加强有关案件审判工作、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主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龙小艾对张坚雄院长莅临霞山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霞山区表态将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院长的期望和要求上来,将其转化为带领霞山法院创先争优的动力,努力推进霞山法院全面工作取得新提升、实现新突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