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植此青绿林,青年绿美行--团区委在海头街道新建调丰村建设青年林

发布时间 : 2024-03-26 16:38来源 : 霞山区海头街道办事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生态环保意识,团区委在海头街道新建调丰村开展植树活动,倡导“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

       3月23日上午,团区委、海头街道在新建调丰村联合组织开展“青年林”建设暨义务植树活动,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素娟、团区委书记梁亮、海头街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3.26日图片1.png

      

3月26日图片2.png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参加共建青年林活动为霞山区增添绿色,是乡村绿化工作的有力助推,也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副区长侯素娟说道。

3月26日图片3.png

       本次植树活动共栽种山竹树苗200棵。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拎桶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