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召开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4-03-20 11:23来源 : 本网

  3月8日上午,区统计局副局长邹丽梅到海滨街道文化站开展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国春主持会议,海滨街道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会上,邹丽梅副局长对《非一套表企业法人普查套表》填报进行详细讲解,对普查员重点强调严格落实“三看、三审、三落实”制度和两个“百分百”制度,同时务必按照时间节点上报数据,高效高质量推进各项进度指标。邹丽梅副局长还就普查员在普查推进过程中碰到的专业性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图片2.png

  海滨街道普查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业务充电,也是一次工作交流助推,专业培训学习显著增强了五经普理论学习能力,有利于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实际当中来,推动发展形成工作具体思路、实践举措和工作成效,更高质量地完成经普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