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新园南社区党支部开展2024年强国复兴有我•“浓情相伴、春风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1-31 09:13来源 : 本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助力“百千万工程”,造福社会,近日,新园南社区党支部联合湛江市慧光义工协会、博观上善口腔开展了2024年强国复兴有我•“浓情相伴、春风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湛江南粤康养苑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活动当天,新园南社区党支部和湛江市慧光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牛奶、蛋糕各100份等慰问品来到了湛江南粤康养苑。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给老人们带来了家人般的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互动在一起唱红歌,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笑声。老人们也被志愿者们的热情所感染,积极参与到节目中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博观上善口腔的医生给老人们进行口腔健康科普讲座,护士带领老人们做互动操,还有美术活动——有龙则灵手绘、包饺子等活动。

        志愿者们的关爱和付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此次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牛奶蛋糕等物资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关心与陪伴,加强了社区与群众的交流。今后,新园南社区党支部将会继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心为民服务,通过暖心行动,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已编辑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