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菉塘上村召开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4-01-09 11:28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政府新园街道办事处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百千万工程”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上村召开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菉塘村党支部书记林志波主持,新园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如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菉塘村党支部书记林志波传达了各级“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会精神。各参会人员结合菉塘上村实际情况,对“百千万工程”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提出意见建议,大家集体讨论,明确责任主体,明确责任担当,力争通过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逐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

        蔡如铁强调,“百千万工程”是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程,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菉塘上村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头等之力抓好“百千万工程”;二要重点突破,将上村闲置资源合理利用;三要明确任务,清楚认识要做什么及怎么做;四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领导各项工作。菉塘上村党支部一定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村的各界力量参与“百千万工程”当中。

        新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梁翔凯、街道农业农村办主任、菉塘村相关干部、上村全体党员、村民小组干部、村民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