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召开“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3-11-29 17:41来源 : 海滨街道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部署要求。11月27日,海滨街道召开“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乡村振兴是总书记、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而“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示范创建现场比学活动则是我们省、市和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主抓手,要深刻认识“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聚焦工作目标,科学谋划,助推霞山完成乡村振兴底线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街道要加强“百千万工程”的组织领导,建强指挥体系,配强人员力量,细化落实考评项目,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和考核标准,加强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跟踪督查督办,及时掌握进度、定期调度,确保“百千万工程”干出成效、做出亮点、赛出成绩。

  接下来海滨街道将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对照区委“1+7”功能区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百千万工程”作为各项工作总牵引,找短板明方向,转变工作思维,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为霞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