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11-28 09:13来源 : 海滨街道办

  为切实落实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交办案件整改工作任务,动员全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11月13日,海滨街道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同志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2.png

  会议指出,治理城市污水和餐饮油烟问题,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分析街道当前生态环保形势,安排部署交办整改工作任务,筑牢发展底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抓生态环保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要切实强化担当。突出餐饮油烟排查、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重点,树立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不折不扣完成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交办案件整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日常巡查。明确时间节点、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通力配合,统筹好环保工作,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重要路段再巡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环保整改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