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2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11-28 09:13来源 : 海滨街道办

  11月13日,海滨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21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精神。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主持,街道领导班子、社区书记、副书记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街道党建、主题教育、百千万工程、意识形态、扫黑除恶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万海波作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集中精力、专心学习、积极研讨、深入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的必然要求;是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提质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切实履行好职责和义务。要健全党建工作队伍,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要提高工作能力本领,强化党建业务知识学习,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按照“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负责人要承担起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并逐级、逐岗位明确落实消防安全职责,做到人人都是消防“明白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