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召开固定投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3-11-15 20:22来源 : 海滨街道办

  为切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海滨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力争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11月7日,海滨街道召开了固定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议总结了海滨街道今年来固定投资重点项目情况,重点讨论了10月走访的海滨公园、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红光口腔等单位企业的固定投资情况,针对辖区固定投资量、可挖掘对象的走访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后续工作,要求街道上下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及时上报辖区内各类涉及固投的线索,做到摸排网格常态化、抓固定投资精准化。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项目服务,主动上门,全力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落实项目开工建设先决条件;二要加强入库纳统工作,常态化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及时掌握项目储备、开工、推进情况;三要加强重点项目谋划,发挥中心城区人口集中优势,围绕区的“1+7”功能片区建设,深度挖掘辖区潜力,系统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力争产出一批优质高效的投资新项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