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湛江市霞山区海滨街道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8-17 21:25来源 : 本网

  为加大诚实守信宣传,弘扬诚信经营理念,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诚信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近日,海滨街道组织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社区干部、志愿者面向辖区商户发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册,并结合相关案例解读信用条例相关知识,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内容,引导商户文明经商,倡导商户牢固树立“人人讲诚信”的观念,养成合法经营、公平竞争、诚信待客的良好风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自觉性,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营商环境创造了条件,有助于诚信观念深入人心,引领商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营造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

  下一步,海滨街道将积极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配合上级部门不断完善、规范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培育企业诚信健康发展的良好土壤,持续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全民诚信的幸福家园注入强劲动力,让重诚信、守诚信、讲诚信的价值理念深入人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