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东新街道工委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3-08-17 17:07来源 : 东新街道办事处

  为配合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东新街道党校于近日在街道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俊瑾授课,主要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后还组织参训学员观看了《榜样7》和党史相关视频。

  本次学习中,各位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畅游历史,进一步了解我党的历史由来,明白了党的根本宗旨,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位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心中种下了榜样的力量。                   

-东新街道工委党校举办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_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