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比学赶超,竞标争先!解放街道举行集中晨学会以学促行、齐展风采

发布时间 : 2023-08-16 14:41来源 : 解放街道办

  自开展“比学赶超,竞标争先”行动以来,解放街道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行“比学赶超,竞标争先”集中晨学会,把每日“晨学”作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业务学习提升服务的“加油站”,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实现“以学促行”的成果转换,在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相结合中锤炼作风、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截至8月10日,解放街道机关、各社区已分别开展集中晨学会25期。

  每天8时45分,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在晨学地点集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天的学习中。每一次晨学领学前,领学代表都会坚持深学、细悟、笃行理念,精心准备学习内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后,再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深入讲解,充分展现业务知识和工作成效。例如党建办领导采取“理论讲解+案例教学”的方式详实讲述发展党员工作课程,重点解读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薄弱点和注意事项;公共服务办同志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精心设计的PPT为载体,向我们讲解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论述;综治办同志以案释法,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含义及当前案发形式等详细讲述,让防电诈知识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干部脑海里……

  自开展集中晨学以来,大家通过领导骨干领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了多形式多样化的学习活动,比学赶超,竞标争先的浓厚氛围萦绕在各部门、各社区之间,每一位领导干部职工都洋溢着学习的热情,以强烈的进取精神夯实理论基础,扎根实践沃土,从而更好地提高素养、精进业务、创新工作,推进解放街道在“比学赶超,竞标争先”活动上走前列、做表率,为街道工作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篇章。

  附图片如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