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召开固定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3-08-09 19:36来源 : 本网

  为切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海滨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8月4日,海滨街道召开了固定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主持,经济专班成员、社区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剖析了海滨街道七月份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重点讨论了7月走访商会企业的固定投资情况,针对辖区固定投资量、可挖掘对象的走访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目前辖区内有发展潜力的固定投资项目逐一分析并部署后续工作,点明经济专班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以“既抓存量,又抓增量”为标准,做到摸排网格常态化、抓固定投资精准化,持续跟进可挖掘对象,努力推进固定资产等重点工作。

图片4.png

  会议要求,街道要把握海滨作为人口密集、资源富足集合地的优势,坚定发展信心,提升核心竞争力,抓住市里在辖区的拟建项目,结合区的“1+7”功能片区开发,深度挖掘辖区潜力,力争产出一批优质高效的投资新项目,同时持续关注已挖掘的投资项目,积极指导企业实事求是做好经济指标纳统工作,树立良好典范,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