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泰利”过后,解放街道迅速恢复台风灾后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发布时间 : 2023-07-18 15:21来源 : 解放街道办

  受台风“泰利”影响,疾风暴雨造成解放街道辖区内树木倾倒、杂物堆积、路面受阻,7月18日上午,解放街道第一时间进行部署,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投入风后救灾工作。

  解放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耀伟带领各挂点领导干部下沉社区,齐心协力开展清理树枝、路障、杂物、排水疏通等灾后恢复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区城综局、教育局等单位也积极派员参加,全范围开展路段清障,全力将灾后影响和损失减少到最低。

  在领导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下,街道辖区的大街小巷都布满街道社区干部及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投身风后救灾一线,相互协作,抬起倾倒的树木、搬运四散的杂物、清理路面的垃圾,做好清障排涝、隐患排查,最大限度减少台风造成的损失,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保障辖区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目前,解放街道道路已基本畅通,交通秩序基本恢复正常,社会生产生活秩序良好。

自动转存图片f850f060e8e97684d5338dbf6f0ccf7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