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7-18 12:01来源 : 本网

  为提高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带动更多的居民发扬主人翁精神,激发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近日,海滨街道在运动文化主题公园组织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正确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处理流程等方面向在场居民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并交流垃圾分类中的经验做法,助推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2.png

  “一个城市发展的好坏,不仅要看经济建设的发展速度,生态环境建设的发展也逐渐成为构建和谐美丽中国的一个衡量标准。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更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现场一位大学生表示会一直坚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