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举办文书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3-07-18 11:47来源 : 本网

  为进一步提升海滨街道及各社区干部、职工的公文写作能力,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7月4日,海滨街道举办文书写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完富同志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图片3.png

  会上,卢完富同志深入讲解了简报的“六要素”,同时分享了多年以来积累的丰富写作经验,并结合2023年各股室上半年上交的工作总结进行指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引人深省。

图片4.png

  培训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街道和社区干部、职工要树立强化学习的意识,学习的态度要坚定、认真查找不足,增加知识储备,时刻督促自己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写作中不断学会反思和总结,不断提升和充实自己,做到下笔有思路、行文有条理。

  现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接下来要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把学到的知识变为推进工作开展的动力,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以知促行,真正下苦功夫钻研,把材料写作这件“苦差事”变成磨练自我的“试金石”,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