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霞山区解放街道传达学习中共湛江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7-14 15:47来源 : 解放街道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2023年7月12日上午,解放街道结合每日晨学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耀伟传达学习中共湛江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湛江的厚望重托,更加坚定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定扛起沉甸甸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湛江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深入学习中共湛江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做好街道各项工作。一是要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配合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湛江实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提质升级人居环境,促进城区发展新跨越。二是要聚焦民生福祉,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以绿美湛江生态建设为目标,在推动基层工作出成果见实效上下功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三是要聚焦社会综合治理,以助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湛江、平安霞山为目标,努力保障街道“平安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切实筑牢辖区安全发展底线。四是聚焦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比学赶超,竞标争先”,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