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头街道召开2023年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大检查大整治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7-13 16:52来源 : 霞山区海头街道

       近日,我街道召开了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大检查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春寿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加强宣传力度,做到入心入脑,多措并举广泛宣传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整治和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企业、商场、商铺、自建房等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个人防范事故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参与支持;三要对照工作方案,强化沟通协作,积极与区相关职能部门联系,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检查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分管领导强调,各村、居、部门要高度重视,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全面开展重大风险隐患检查工作,查漏补缺。全体应急办人员以及各社区、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一步,我街道闭环检查,发现未整改的,多部门联合行动,直到整改完成。

图片4.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