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4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7-05 16:38来源 : 本网

  近日,海滨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4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习近平对银川烧烤店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精神。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副书记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听取街道“6·30”助力乡村振兴、固定投资、下半年征兵、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万海波作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风险意识、底线思维,让我们深受教育、深感警醒。全街道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已编辑图片

  会议强调,街道要根据《中共湛江市霞山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霞山区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认真贯彻执行。全街道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聚焦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牢牢守住不发生返贫现象底线,广泛发动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6·30”活动,助力解决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