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3-05-22 19:33来源 : 海滨街道办事处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传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营造“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日,海滨街道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同志主持,街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回顾海滨街道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市第三次测评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万海波同志强调,街道要以“比学赶超、竞标争先”行动为契机,对标先进街道,进一步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和必检事项的督查。二是营造浓厚的群众参与创文的氛围,广泛开展志愿者服务等活动,重视居民意见和建议,听取社会各界的声音,形成群众广泛参与和感受到成果的局面,切实提高街道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三是加强文明修养教育,强调文明观念、文明行为和文明习惯的养成,加强道德、文化和法律法规教育,提高居民文化素质和文明素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