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召开信访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 2023-05-22 19:31来源 : 海滨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信访工作决策部署,5月12日,海滨街道召开信访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同志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近期信访工作的重要指导精神和具体要求,对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抓好初访化解工作,防止因处理不及时演变成重复访,同时要继续抓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做到发现在早、处置在小、防范在先。二是要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整合多方资源与力量,多元化调解社会矛盾纠纷。三是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强化行动预估、整体协同联动作用和群众工作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畅通人民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和权益保障通道,围绕源头防范“控增量”,化解矛盾“减存量”目标,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