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召开建设千兆城市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3-05-22 19:21来源 : 海滨街道办事处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以高质量发展实现广东现代化建设新跨越,落实湛江市委“三化三大”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网络支撑,5月12日,海滨街道召开建设千兆城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同志主持,街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明确了建设千兆城市的总体目标,2023年8月底实现全街道千兆渗透率25%以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完富同志强调,街道要配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霞山分公司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一是要全面摸查街道各个小区的基本情况,由易到难开展千兆城市建设工作;二是要成立联合工作组,街道办、社区、物业以及通信运营商组成工作组,分赴各小区开展建设工作;三是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小区内利用粘贴标语、派发传单等方式,提高建设千兆城市的知晓率,力争达到家喻户晓,帮助业主享受上千兆网络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