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2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5-22 19:17来源 : 海滨街道办事处

  5月12日,海滨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2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街道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副书记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6.png

  会议听取街道文明城市创建、信访、建设千兆城市、“个转企”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万海波作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街道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以贯之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国家发展大局。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上下同心、齐头并进,以敢打敢拼、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干事创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