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开展企业走访经营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 : 2023-05-22 19:15来源 : 海滨街道办事处

  为切实提高营商环境满意度,摸清企业固定投资状况及意愿,把握企业发展需求,为第五次经济普查打下良好基础。5月11日,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同志带队开展企业经营情况调查及“暖企”活动,经济发展办公室成员、海宁社区书记赖红月、海昌社区书记黄晓燕等工作人员参加。

  街道一行先后到粤西航道事务中心、中国船级社实业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明日光船务有限公司、同仁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难点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和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餐饮个体户登记工作,并就如何在“后疫情”时代抓住机遇、赶超发展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认真交流讨论。

  万海波强调,街道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力度,提供优质高效的政策保障和项目支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对企业在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研究解决,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促进经济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企业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解放思想、创新举措、转型升级,加强固定投资投入力度,抢时间、抢进度、抢市场。

图片2.png

(万书记带队到广东省粤西航道事务中心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及开展暖企活动)

图片3.png

(万书记带队到中国船级社实业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及开展暖企活动)

图片4.png

(万书记带队到广东明日光船务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及开展暖企活动)

图片5.png

(万书记带队到同仁药业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及开展暖企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