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5-22 18:57来源 : 海滨街道办事处

  5月8日,海滨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1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2023)主要精神、湛江市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研究街道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副书记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街道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依法治街、“个转企”、请销假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万海波作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目前经济形势十分严峻,要瞄定年度发展目标,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度挖掘辖区潜力,将发展餐饮业、文旅产业等作为2023年经济工作的重头戏,努力推动经济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要一严到底抓作风,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