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海滨街道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5-11 16:14来源 : 海滨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部署,推动街道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近日,海滨街道召开海滨街道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由区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海波同志主持,街道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社区、街道各股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人民防线.png

  会议指出,一年来,街道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时刻在身边”的安全意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不断提高。街道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职责任务明晰、责任落实到人,定期开展分析研判,工作推进有力,奋力为社会平安稳定和经济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是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坚决守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大门”,就是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国家经济安全的高度,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列入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履职,街道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各负其责,定期开展工作推进会议,加大协调、督导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三要聚焦队伍建设,加强新时代防线队伍政治和防范能力,牢牢坚守政治红线、法律底线,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思想素质和技术能力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不断夯实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