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公示公告

霞山区公开选聘霞发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拟选聘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 2024-03-27 23:41来源 : 中共霞山区委组织部

  根据《霞山区公开选聘霞发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公告》有关规定和程序,应聘总经理岗面试成绩第一名的应聘人员不符合学历等资格条件要求,经综合研判,不再递补人员,终止选聘总经理岗。现将本次拟聘用副总经理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选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副总经理

陈明杰

1991.09

全日制研究生

陈兴柏

1989.11

全日制大学本科

  公示时间:从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4月3日。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毁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监督电话:0759—2173879

  通讯地址:湛江市霞山解放西路22号霞山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524013

  电子信箱:xsqwzzb_gbjdz@zhanjiang.gov.cn

  中共霞山区委组织部

  2024年3月27日


附件: